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新年的韶山冲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周翼 喻名才 编辑:陈佳婕 2017-01-30 16: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冬日暖阳,韶山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

伟人故里迎新年。

除夕夜,进入韶山景区的车流川行不息。为了保证交通畅通,韶山公安民警全员上路执勤,坚守一线,开展交通疏导、指挥工作。

1月30日,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大门两旁一对“欢度春节”的大红灯笼,装点了节日的氛围。

在毛泽东铜像前献花的孩子。

从除夕夜起,韶山景区处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提供维持交通、文明劝导、游客咨询等志愿服务。

韶山村党员义务岗为往来游客提供免费茶水和豆腐花 。

  红网湘潭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周翼 喻名才 莫正德)与往年一样,新春伊始,伟人故里韶山又迎来了八方游客。大家带着新年的期待齐聚红色圣地,在这里度过一个祥和的红色春节。

  春节期间,走进韶山核心景区,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服务者遍布景区各个角落,一个个微笑、一声声问候、一杯杯热茶,温暖着每位来韶游客的心。

  为确保春节期间韶山旅游秩序良好,交通组织有序,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韶山市成立了春节期间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到景区开展志愿服务、维护秩序、文明劝导,为来韶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