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期间常德影院人气旺

来源:红网 作者:姚懿容 编辑:刘惟烜 2017-02-01 10: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2月1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姚懿容)春节长假期间,除了走亲访友、全家出游等活动外,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电影院看电影,观影娱乐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需求。昨日,记者在湖南省常德市城区多家电影院看到,电影市场新片云集,大部分影院都挤满了等待观影的市民,自动取票机、售卖零食的小卖部也排起了长队。

  “我提前到网上订了《功夫瑜伽》的电影票,本以为大年初四不会有这么多人,没想到最佳观影座位已经被预订一空。”市民杨先生说。据了解,各电影院观影人群以年轻人为主,还有不少是拖家带口,全家总动员来看电影。某电影院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期间的影片以喜剧为主,通过幽默搞笑博观众一乐,营造出春节喜庆轻松的氛围,也迎合了广大观众在电影院过春节的消费心理,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其中,《乘风破浪》《功夫瑜伽》《西游伏妖篇》较受欢迎,《熊出没·奇幻空间》也受到小朋友们的热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