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雄鸡报春 龙山县民间歌舞闹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彭梁心 编辑:刘惟烜 2017-02-01 17: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红的雨伞让新春充满了喜庆。 彭梁心 摄影

飞扬的“葫芦丝”。 彭梁心 摄影

  红网龙山2月1日讯(通讯员 彭梁心)2月1日,鸡鸣拂晓山川秀,春满龙山万象新。当日,湖南省龙山县龙凤广场喜气连连,热闹非凡,由龙山县举办的“春满龙山”民间歌舞会正在这里精彩上演,《土家儿女唱起来》《张灯结彩》《土家迎客歌》等35个透着浓浓年味的歌舞陆续登台。

  龙凤广场是龙山县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龙山县文艺闹新春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丰富新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过上一个热热闹闹、红红火火的新春佳节,龙山县特举办了此次盛大的民间歌舞演出。听到消息的群众纷纷涌向这里,感受着新春的喜悦和吉祥。在此次民间文艺展演中,舞蹈、戏曲、小调、健身操、腰鼓、京剧等各类节目轮番上阵。飘扬的《五星红旗》舞动着红红火火的新春;渔鼓《鼓更》幽默风趣,逗得人们哈哈大笑;《恭喜发财》让人感受到新春的快乐和吉祥;《春来万家欢》更是让群众感受到新年的祝福和欢乐……整个演出活动趣味横生,让大家乐不可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