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隆回县受灾户在临时安置点温暖过年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刘惟烜 2017-02-02 10: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2月2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峡溪村6组火灾受灾户匡光寿一家,在临时安置点温馨过年。2月1日,匡光寿感激地对前来拜年的亲友说:“有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我一定会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1月25日下午4时20分左右,金石桥镇峡溪村6组,由于电线老化短路,发生火灾,5户村民14人的木房和财产烧成了一片废墟。爱心人士闻讯,积极捐款和捐赠衣服、棉被等生活物资,折合价值共计34000多元。

  1月27日上午9时许,金石桥镇政协工委主任杨迪卿与该镇商会相关负责人、隆回北金石桥论坛爱心志愿者专程到峡溪村,为匡光寿、陈贤福等14位受灾村民分别送上爱心捐助款及生活物品。此外,金石桥阳光慈善协会爱心志愿者也到现场慰问受灾群众,并为14位受灾村民每人发放500元帮助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温暖过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