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火车站盗窃手机 刚得手就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施玉 编辑:刘惟烜 2017-02-02 15: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2月2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施玉)男子李某由于手头紧,便铤而走险,盗窃他人手机,想换点钱。他刚得手,就被人赃俱获。2月1日,李某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

  1月31日14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便衣民警周琼桥正在火车站广场巡逻,发现一名身着黄色棉袄、头戴深蓝色棒球帽的中年男子在中铁大酒店与麦上花开蛋糕店之间来回走动,眼神不停地往旅客衣裤口袋看,形迹十分可疑。不一会儿,一名身着黑色棉袄的旅客走近,其上衣右侧口袋里,一部手机露出了半截。中年男子立即紧跟其后,尾随了几米,一伸手,就把手机偷了出来,放在了自己衣兜里,掉头就走。刚一转身,这名中年男子就被周琼桥逮了个正着。民警当场缴获一台手机,价值2500余元。

  经讯问,盗窃手机的男子姓李,46岁,湖南省平江县人。2004年、2011年因抢劫罪、盗窃罪,分别被深圳市罗湖区、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1年,于2012年8月被减刑释放。李某称,他没有什么手艺,找工作很不顺利。这次过年,手头没钱,加上一直未婚,觉得无颜回家面对老父老母,就没有回家,想偷台手机换点钱用,结果当场被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