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携“枪”进站被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拦下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威 编辑:陈佳婕 2017-02-02 17: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威)2月1日,小伙张某携带一把“枪”进站时,被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安检队员发现后报告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民警对其耐心说服教育后,将“枪”拦下,由张某的亲属将“枪”领走。

  2月1日12时许,一对夫妇带着小孩来到长沙火车南站准备候车,过安检机时,安检队员黎晴在张某随身携带的行李中发现有一把“长枪”,于是向值勤民警报告。民警仔细查看了这把“长枪”的构造及“子弹”后,确认是玩具仿真枪。经向张某询问,当日,家住湖南新邵县的张某,带着小孩准备坐高铁到外地父母家去,在长沙市内商店购买礼品时,小孩看到店里面有仿真枪卖,爱不释手,非缠着张某花了100元钱买了这把“长枪”。

  春节期间,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共查获各类违禁品1432起,其中玩具仿真枪14把,弹弓10把,钢珠弹4000发,管制刀具47把。

  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民警温馨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加大了对违禁物品的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安检等级,玩具仿真枪、弹弓、钢珠弹、菜刀等都具有极强的杀伤力,严禁携带乘坐火车,同时打火机、空气清新剂、指甲油、染发剂、油漆、香蕉水、烟花爆竹、强力胶、管制刀具等也都在严禁携带乘车的限带范围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