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喝酒意外身亡酿纠纷 镇村快速调解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郭德福 编辑:杨滋 2017-02-03 09: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2月3日讯(通讯员 郭德福)1月22日(农历二十五),正是家家户户回家团圆,购置年货,年味越来越浓的日子,可对于湖南蓝山县甘溪村邓某福来说,却永远没法起来共度佳节了。

  事情起因是农历二十四晚上,甘溪村邓某权生小孩子请喜酒,同桌的人除了邓某福之外,还有邓某友、邓某进、邓某超及邓某权的两个宁远亲戚。因是喜事,大家喝酒都比较高兴,酒过三巡之后,邓某福不胜酒力,醉得有点不醒人事。同桌饮酒的人,即时把邓某福送回家后就离开了,因邓某福家人在参加自家另一起丧事,没能及时照顾到邓某福,第二天邓某福家人催促其起床时,看到其全身冰冷,已经没有了生命的体症。

  事情发生后,对于邓某福家人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孩子尚年幼,家里又连失两位亲人,众多的叔侄讲要把邓某福抬到邓某权家中去,并要求补偿巨额赔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镇村两级干部迅速介入调解,寻找当时在场人员掌握情况,同时做好稳控工作,通过近六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下午2点前使双方达成一致协议,此事一次性解决,有效的维护的春节期间的平安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