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鸡”年开门红招商引资1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刘克宏 张冰明 编辑:唐韵 2017-02-03 11: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刘克宏 通讯员 张冰明)2月1日,正月初五,伴随着浓浓的年味,湖南省岳阳经开区管委会9楼会议室内热闹非凡。受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邀请,来自上海市岳阳商会的客商代表一行20余人来到岳阳经开区,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并进行洽谈,现场达成意向投资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18亿元。

  洽谈会上,双方就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洽谈与交流。与会客商纷纷介绍了自身产业,并就经开区投资优惠政策、投资环境、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入院情况等进行咨询。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春方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并表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客商们还来到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现场,实地察看了在建的标准化厂房,通过“见”“问”等方式,深深感受到了经开区招商引资的热情和诚意。

  洽谈会上,双方达成意向投资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18亿元。

  近年来,岳阳经开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聚焦领导精力、工作合力和方法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从数据上看,岳阳经开区2016年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显著:全年完成新签约项目20个,合同总投资98亿元;新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145.5亿元;新投产项目11个,总投资53.6亿元。

  今年,岳阳经开区将继续发挥“现代工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这个产业加速器作用,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项目,夯实产业基础,推动区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