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上班首日 祁东县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叶芳 编辑:唐韵 2017-02-03 11: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叶芳)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3日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湖南省祁东县举行简朴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杜登峰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9时许,英姿飒爽的武警官兵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高亢、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干部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飘扬在县委大院上空。

  杜登峰向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赞赏和肯定。他说,举行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发对党、对国家、对民族、对祁东108万人民更加的无比热爱的感情;要收心,从春节的气氛中收心,要回到办公桌上,回到园区建设的一线,回到田间地头,回到对口联系的贫困户中间去;要进一步树立建设“五个祁东”的信心,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推进“五个祁东”的建设。

  杜登峰指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十九大召开之年,各项发展任务十分繁重。他希望,全县各级要以闻鸡起舞的风貌,迎接鸡年的每一个挑战,迎接工作中的每一个挑战;要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发有为,确保如期脱贫摘帽;要以苦干实干加巧干的作风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以风清气正的要求完成村支两委的换届工作;要以全面从严的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把加强党建工作和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同安排、同部署,通过党的建设为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牢抓好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计划生育、禁毒工作、环境保护和精准扶贫等六项底线工作。

  全体在职在岗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在县“四大家”大院内上班的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县“四大家”院外正科级以上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升旗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