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走访慰问张家界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张潘 编辑:唐韵 2017-02-03 14: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春节上班第一天,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一行走访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

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 张潘)2月3日,春节上班第一天,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一同走访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并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大展身手,大有作为。刘革安、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刘桦、艾可知、田华玉参加走访慰问。

  市四大家主要领导一同走访慰问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是张家界市长期坚持的一个优良传统,已持续了14年。座谈会上,虢正贵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知联会教育引导广大成员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全市工作中心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开展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利用各自特色和优势,开展四同创建、“一家一”助学就业、脱贫攻坚、扶贫帮困、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下乡等一系列的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为促进张家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虢正贵强调,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前张家界正处于“三期叠加”时期,各民主党、工商联的无党派人士要坚持“有为才有位”,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要进一步提升素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优化组织建设,激发自身活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开创自身建设新局面。

  王志刚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抓落实、敢担当的精神,在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形成合力。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的人才优势作用,充分调动大家为张家界发展献计出力的积极性,在全域旅游龙头建设中形成合力。要在精准扶贫、卫生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有新的投入,在改善民生工作上形成合力,为实现全市经济更高层次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民盟市委主委、副市长李培其,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芳,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致公党市委主委郑文举,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雷明盛,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张元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等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市知联会负责人等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