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赵云海督查节后上班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唐韵 2017-02-03 15: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桑植县分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湖南省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来到桑植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府办、县政协、县政务中心等单位和部门走访慰问节后返岗干部职工,查看各条战线工作人员到岗情况,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县领导熊卫国、彭发斌参加相关活动。

  在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府办、县政协,刘卫兵、赵云海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候,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在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指挥中心,刘卫兵仔细询问各环节的运行及部门联动等情况。当前,桑植县社会治理网格化指挥中心可通过多种系统功能实现网格信息实时采集和动态更新、数据共享比对、多渠道社情民意收集、多级联动响应居民诉求、自动生成考核结果等。刘卫兵对此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网格化建设是社会治理改革的一大创举,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平台管理,认真落实好网格化建设各项工作。

  在县政务中心,刘卫兵查看了工作人员到岗情况。看到工作人员认真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耐心讲解,工作井然有序,刘卫兵表示满意。刘卫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刘卫兵、赵云海一行还走访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等部门。每到一处,刘卫兵、赵云海都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并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鼓足干劲,扎实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尤其要稳步推进脱贫攻坚,确保精准脱贫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