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天保鼓励红网张家界站:发挥“红”优势 多出精品佳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向韬 编辑:于佳丽 2017-02-03 15: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天保鼓励红网张家界站:发挥“红”优势 多出精品佳作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森林 向韬)2月3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办公室里暖意融融,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郭天保给全体记者编辑送来了新春祝福,鼓励网站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优势,多出精品佳作。

  点赞:“你们打了一个又一个漂亮仗”

  “2016年,你们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媒体优势,打了一个又一个漂亮仗,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肯定。‘两会’期间,你们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报道,充分展示了新媒体的强大力量。在社会各界引起了极大反响,好评如潮。”对这支平均年龄仅28岁的新媒体记者编辑队伍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郭天保连声称赞。他说:“你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朝气有活力更有实力,还要博采众长,继续在2017年的新闻工作中开拓前行。”

  张家界市“两会”上,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创新形式,一笔一画用手绘图勾勒的“两会”动人瞬间获得了各界高度肯定。不仅如此,网站还将手绘搬上了省“两会”,十张手绘图,红网全媒体连续推送,带读者去看湖南省的“智慧两会”“节俭两会”“最严两会”“亲民两会”“信心两会”。郭天保来到网站时,与手绘作者舒信亲切握手。他说,把一个个瞬间用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很有创意,这样才是新媒体独树一帜的宣传手段。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作为新媒体要勇于突破,不断推陈出新,继续做出百姓喜闻乐见的新闻。

  寄语:发挥“红”优势 服务全市发展

  红网是党网,要坚持党性原则。郭天保勉励红网张家界站全体记者编辑,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新闻人的使命,勇于担当、敢想苦干,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做好新闻报道工作;要多把镜头和文字对准基层一线,挖掘背后的故事,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红网优势,为实现“旅游胜地梦 全面小康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