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朱法栋寄语永定区干部职工“大干快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饶余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2-03 15: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看望全区干部职工

祝云武寄语全区干部职工

  红网永定区分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 饶余庆)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到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走访慰问,强信心、鼓干劲、促落实。程漫、全有军、欧湘云、吴文斌等永定区领导参加走访慰问。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每到一处,祝云武都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由衷感谢大家2016年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说,有付出就会有收获。2016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项目建设强力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云武希望全区干部职工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围绕永定区委2017年经济工作会定下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紧干,大力发扬只争朝夕、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压实责任、大干快上、攻坚克难,切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永定区脱贫攻坚办,看到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状态良好,各项工作秩序井然,祝云武很高兴。他说,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必须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落实。2017年,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通过抓好产业扶贫和旅游扶贫让扶贫工作真正出实效,同时也要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脱贫观,引导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主动脱贫积极奔小康。

  当天,永定区其他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分别深入各自分管单位走访慰问,为大家加油鼓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