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韶娄高速灰汤段四车追尾 高警紧急护送受伤孕妇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根 编辑:于佳丽 2017-02-03 16: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警紧急护送受伤孕妇

高警紧急护送受伤孕妇

  红网长沙2月3日讯(通讯员 唐海根)春节假期即将结束,春运迎来返程高峰。2月2日(正月初六)晚大约8点10分左右,长韶娄高速灰汤段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车侧翻在道路中央,一名孕7月的孕妇出现肚子疼痛难忍的情况。

  灰汤大队高速交警接警后,副大队长罗章带领协警唐海根迅速出警,10分钟抵达事故现场,查勘情况。庆幸的是司乘朋友有较强的安全意识,系了安全带,所以除一名孕27周孕妇未系安全带,至脚踝受伤、肚子被碰一下外无人受伤。在迅速安排好警力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后,立即将孕妇抱至警车送医。并在途中及时联系好了医院急诊科,为孕妇肚中胎儿争取了每一秒钟。

  8:50孕妇及时送至韶山医院,经过妇产科医生与骨科医生的会诊,通过科学仪器的检查,初步判断胎儿并无大碍,只需脚部肿痛需进一步检查看是否骨折。

  得到这个结果已凌晨1点,罗队长也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在雨雾中返队,在30岁生日这天继续坚守岗位。这一份30岁的生日礼物,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终身信仰。驻守岗位,保畅保安,对得起一身警服,即便春节也未能陪家人一起度过,也觉得这是值得的。

  该起事故主要原因在于,返程车辆司机回家心切,跟车太近。第四辆面包车,就是因为躲闪不及,猛打方向盘,以致整车翻滚最后侧翻在马路中间,面包车接近报废。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要谨慎驾驶、保持车距、安全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