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王辉 编辑:唐韵 2017-02-03 16: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县分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王辉)2月3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湖南省祁东县召开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杜登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果雄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乾坤宣读人事任免决定。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宏发对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他要求,新的领导干部要绝对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认真履责,主动担责,敢于问责;要严守纪律,做讲规矩,有纪律的楷模。

  胡果雄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理论、学业务、学“文化”;二是要严于律己,努力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工作中要以德立威、以廉立威、以干树威;三是要勇于担当,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做好日常工作,抓好重点工作,守好底线工作。

  杜登峰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此次人事调整,树立正确的地位、权力、名利观,淡泊名利,看重职责;要始终感恩,感恩党和组织,感恩祁东这块热土,尽心尽力为民谋福祉;要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开展好各项工作;要牢守底线,时时刻刻把廉政自律挺在前面;要顺利交接,轻车简从,尽快完成交接工作,尽快进入新岗位、新角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在主席台就座。周跃军、周皆民、肖钟、邹凌云、官三元、唐德鸿、王新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