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绍建、谢振华看望慰问张家界公安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 邓香彬 孟祥攀 编辑:唐韵 2017-02-03 17: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看望慰问并寄语全市公安民警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督察民警到岗到位情况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3日讯(通讯员 邓敏 邓香彬 孟祥攀)2月3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新春的年味儿还在回荡,新的工作已经开始。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安局,民警们互道祝福和问候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刘绍建、谢振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感谢,并寄语全市公安民警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再接再厉,积极备战元宵安保,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