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上班第一天 韶山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 谷宁 编辑:于佳丽 2017-02-03 17: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上班第一天,韶山市在行政中心前坪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贺湘云

升旗仪式上,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致新春贺辞。 贺湘云

韶山市全体市级领导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贺湘云

  红网韶山2月3日讯(通讯员 周翼)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省韶山市在行政中心前坪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市级领导和450多名机关干部一起参加升旗仪式,特邀武警韶山中队升旗手庄严升旗。

  上午8点30分,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所有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期尽快收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实现良好的开局。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在新春致辞中要求,要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努力朝着“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既定目标坚定前行。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争当改革创新急先锋,探索城乡统筹新模式,聚焦“产业、改革、项目、城乡、民生”五大经济板块,全力打造经典景区、品质城区、活力园区、美丽乡村,推动经济社会加速发展,为实现韶山全面小康、文化旅游、深化改革、文明创建、党的建设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打造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不懈奋斗。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韶山市全体市领导前往毛泽东广场,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列队肃立,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