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新年上班第一天: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7-02-03 22: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湖南省发改委召开新春团拜会。

湖南省副省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建辉在会上部署了新一年工作。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2月3日,湖南省发改委召开新春团拜会,全委干部职工又开始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湖南省副省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建辉在会上部署了新一年工作。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山主持团拜会。

  谢建辉首先向全委干部职工送上新年问候,代表委党组给大家拜年。之后,谢建辉就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谢建辉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也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谋划好全省发展改革工作,必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细化落实“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五个强省”,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的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

  具体来说,要突出重点加油干。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南落地生根,全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力推动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事项落地,无论是谋划、研判,还是投资、创新,都要围绕重点来进行。要攻坚克难加油干。要在实体经济和民间投资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落实民间投资政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千方百计为实体经济和民间投资营造好发展环境。要立足当前加油干。要立足当前,抓好开局,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前瞻性谋划和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改革工作。

  “带着深情播种,带着喜悦收获”,谢建辉最后引用纪伯伦的诗强调,今年的发展改革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委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进取,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事业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