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晟通集团启动“春招” 上万岗位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陈雪骅 2017-02-03 22: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晟通集团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晟通国际招聘中心拉开大幕。

晟通集团启动"春招"当天就吸引了2200多人前来应聘。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2月3日,晟通集团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晟通国际招聘中心拉开大幕,当天就吸引了2200多人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晟通集团主要提供了包括建筑铝模板、轻量化汽车、高端型材、高级铝箔、纳米新材料、现代物流、新型服务、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行业近万个岗位。

  “晟通这边提供的薪资有6000多,比东莞那边原来的岗位待遇还略高点,而且工作地点离家也近。”来自益阳安化的黄品高告诉记者,他从事工艺品行业已有10多年了,此次应聘的是晟通集团好快省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铝模板安装岗位,他刚刚已拿到了预录取通知书,明后天就可以直接来报到了。

  近年来,晟通集团拓展业务板块,向高端转型,出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依托铝模板强度高、重量轻,可重复使用等优势,晟通集团迅速占领国内铝模板市场,项目遍布海南、湖北、河北、福建等地。在铝合金轻量化汽车领域,晟通集团去年的业绩实现数倍增长,目前订单计划已排到今年下半年。

  “由于产业工人缺乏,以至于春节期间还在生产2016年的订单,而今年超过10亿元的订单都还未生产。”晟通集团副总裁、好快省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灿元透露,此次春季招聘会,一方面是公司培养和储备人才作出的举措,通过广纳贤才,着力以人才资源助推企业的长远发展;另一方面,公司也是履行社会责任,出于解决当地安置就业问题的考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