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收心聚力加油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陈佳婕 2017-02-04 09: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记者 熊远帆

  “浏阳河的生态保护和治理,事关重大,刻不容缓。”2月3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一大早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浏阳河保护与治理。

  虽然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长沙经开区已是一派繁忙景象。由于订单需求旺,节日期间,全区加班生产的企业有30家,共计2.4万人。其中,蓝思科技正月初四、初五,星沙、榔梨两个厂区共约19500人加班。

  在简短的新年见面会上,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要求,2017年要紧紧围绕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的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精准对接企业、提升服务水平,争取汽车产业产值突破1000亿元,全年力争引进2个50亿元以上新项目。

  在宁乡县,湖南萼林农产品有限公司的龙萼峰从宁乡县委书记周辉手上,接过“市民之家”正式运行后颁发的第一张营业执照。

  这个“市民之家”集行政审批服务、城市展示、档案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智慧城市运营、快呼快处等多功能于一体。“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确保实现“进一张门、办所有事”的目标。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带队调研了东屯渡芙蓉社区八方小区、马王堆火炬村一、二片等社区的提质改造工作,就停车场地、管网体系、绿化美化、拆除违建等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并提出具体要求。

  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一行来到湖南金融中心调研,走进这里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民生银行湖南总部、楷林国际和三湘银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周志凯表示,2017年力争促成长沙银行、浦发银行、吉祥人寿等已入驻金融机构按期开业,并坚持金融全业态集聚的发展导向,努力将湖南金融中心打造成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金融高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