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干部上好“开春第一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陈佳婕 2017-02-04 09: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3日讯(记者 邹仪)“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抓紧抓准时间学习,尤其是各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努力把党委中心组打造成学习的排头兵、模范班。”2月3日,永州市委、市政府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区县主要负责人齐聚永州大会堂,和永州市委中心组的干部一起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和讨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首日的学习会。

  这天上午的会议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晨光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全面梳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一条道路”“两个布局”“三个重要思想”的精神内涵,对实现民族复兴,坚持人民主体,全面从严治党“三个重要思想”的精神内涵,做了详细的解读。

  李晖在会上讲出了安排学习的初衷,她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真学真用,更好地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围绕把永州建设成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开展调查研究,打好城镇提质、交通提速、园区升级、旅游升温、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六大战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