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佳婕 2017-02-04 09: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3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七,正值上班第一天。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公安机关春节安保工作已圆满结束。春节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切实强化组织部署,积极做好应对处置工作,为人民群众创造了安全祥和的节日治安环境。

  据了解,春节期间,得力于全省公安机关的各项有力安保举措,我省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10.80%、12.73%;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和财产损失同比分别下降52.11%、64.29%、58.71%、50.54%;火灾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同比分别下降54.19%、100%、100%、28.39%,确保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同时,各级公安机关全部启动一级防控方案,对核心区域、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等逐一明确工作责任,安排安保力量。交警部门严查超速、超员、酒驾醉驾、占用应急车道、运输危化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36万起。此外,警方还切实加强应急值守,扎实做好接处警工作,及时受理群众报警,快速派警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仅春节7天内,全省公安110报警服务台即受理群众报警9.2万余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