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区长肖平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唐文 编辑:王津 2017-02-04 09: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唐文) 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邵阳市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到区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肖平一行首先听取了区安监局对全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回顾及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肖平指出,2016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全市安全生产绩效考核中也获得了优秀等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安全生产工作者辛勤工作、刻苦努力的结果。他勉励安监干部要继续努力,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在“要敢抓敢管、抓小抓实、常抓常新”十二字上下功夫,继续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平稳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对区安监局2016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充分肯定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要积极肯干树信心,创先争优下决心,严格执法要狠心,齐抓共管凝齐心,确保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