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春节假日大力整治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欧阳孝平 编辑:唐韵 2017-02-04 10: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欧阳孝平)2月3日,笔者从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城管局获悉,春节假日期间,共规范疏导宣传促销100多宗、乱摆乱放200余处、占道经营200余处。

  农历春节期间,邵阳市双清区城管局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加强重点区域管控,确保了辖区内市容环境的整洁,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喜庆、祥和的春节。

  为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双清区城管局从1月中旬开始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年前,安排执法队员向沿街商户挨家挨户进行宣传,提醒店家规范经营不要将货物摆放在店外售卖,以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春节长假期间,为保障市容环境整洁,实现长效管理,双清区城管局安排8支直属中队对东风路、五一路、三眼井路、宝庆东路、建设路、邵水东路、塔北路、邵阳大道等人流密集的重点路段进行错时管理,加大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的整治力度。自1月30日大年初三开始,区城管局每天联合各街道办事处组成30余人的联合整治小组,对全区范围内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问题进行持续集中整治,在满足商户和市民销售购买需求的同时,有效维护了市容市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