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站增开南下班线 票源充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王娉娉 2017-02-04 11: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3日讯 记者今日从长沙各汽车站了解到,为保障旅客出行,长沙各汽车站已备好充足运力,增开节后返程班线,中长途票源充足。

  长沙汽车南站春节期间总客流量达45万人次左右,日均发送旅客约2.3万人次。“目前主要是返程客为主,但小长假后会有个客流高峰,大概出现在正月初八到十五左右。”该站负责人今日介绍,目前该站车票车次准备情况良好,中长途票源也充裕。记者还获悉,从2月2日开始,汽车南站已开行东莞、汕头、深圳、珠海、广州、常州、北海、温州、海口、上海、南通、南京、合肥、连云港加班车。

  记者了解到,在输送旅客上,汽车西站一天发车800趟次,平均一天约1.4万人次。同时还增开了往广州、上海、深圳等方向的客车。目前该站发往各地的车票充足。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谭蕊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