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云主持召开龙山县2017年第3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唐韵 2017-02-04 15: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2月4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召开中共龙山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3次会议。刘冬生、陈忠耀、贺代贵、向义付、蔡龙、刘昌顺、石红梅、符家波、印道其、黄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佳祥、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列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与相关议题的研究。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委书记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县长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7年“十百千”工程情况汇报》《龙山县2017年度财政预算具体方案》《龙山县贫困村驻村扶贫联村单位一览表》《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关于2016年度全县精准脱贫攻坚等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龙山县人民调解“以奖代补”工作情况汇报》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