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上班第一天 刘冬生调研干坝村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王津 2017-02-04 15: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在干坝村调研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2月3日是春节长假节后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带领县政府办相关人员深入扶贫联系村—茅坪乡干坝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查看精准扶贫开展以来村里的变化,解决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谋划干坝村的脱贫、发展规划。

  刘冬生查看了村里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来到村里大户投资修建的休闲观光农业园察看,并与村支两委、各组组长及扶贫队员开展精准扶贫座谈。

  会上,刘冬生指出,干坝村靠近县城,龙永高速和在建中的黔张常铁路穿村而过,交通位置和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要下定决心,毫不动摇的实现干坝村2017年脱贫摘帽。

  刘冬生强调,要实现干坝村的整村脱贫和加快发展,规划和管控是重要前提。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进行整村打造,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整治村容村貌,走规模化农业+休闲农业观光的路子,不但要实现2017年如期脱贫,更要把干坝村建设成为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康建设示范村。

  刘冬生要求,要加强干坝村村级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村支两委服务农村发展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激发村民建设幸福家园和致富创业的热情,强化能人、大户带动作用,增强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整合资金、强化管理,为村级项目顺利、高效建设实施提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