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春节期间卫生环境“不放假”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赵吉 编辑:唐韵 2017-02-04 16:1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赵吉)2月4日,笔者从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兴隆街道办事处获悉,根据兴隆街道办事处春节前的部署安排,兴隆街道30名清扫保洁人员春节期间无一人休息,在辖区有序开展清扫保洁工作,保障春节期间辖区环境卫生。

  为了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洁净、祥和的春节,早在鸡年春节来临之前,兴隆街道就组织各社区、单位召开了环境卫生工作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办事处环境卫生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人人责任清楚,分工明确具体。同时,该办全力做到宣传动员到位,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小区、院落劝导居民春节期间尽少燃放鞭炮,保持良好的人居环境,形成街道、社区、居民齐抓共管、共同保洁的良好局面。春节期间,该办事处城管办和社区组成联合检查组,每天不定时到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检查公共卫生,确保清扫保洁人员搞好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打扫工作。

  春节7天,兴隆街道扫保洁人员共清扫、清运居民生活垃圾百余吨,保障了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赢得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