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深入古丈县坪坝、默戎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编辑:唐韵 2017-02-04 16: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2月4日(通讯员 刘颜)2月3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为切实了解精准脱贫产业建设及易地扶贫搬迁户住房建设进度,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在县政协主席向加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为军及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坪坝镇、默戎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杨彦芳一行先后来到坪坝镇上窝啦村、叭喇村及默戎镇中寨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茶叶产业建设和易地扶贫搬迁户住房建设工程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杨彦芳强调,精准脱贫是一项凝聚人心的群众工作,要带着感情、充满激情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调度,形成统筹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的合力,联镇县领导、“十项工程”领导小组、镇党委政府和指导组、县直后盾单位要一月一调度精准脱贫工作,重点抓好典型推介;要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谋划好2017年的精准脱贫工作,做到每个村都有驻村工作队、每个贫困户都有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拓宽贫困户增收的有效途径,完善委托企业和大户能人帮扶贫困户发展产业的利益联结机制,探索和完善实施金融扶贫、村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配齐配强村基层班子,不断改进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全面提高群众对基层党组织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和督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理顺关系、明确职责,抓好办点示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