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气温骤降感冒患儿增多 医生建议勤通风多喝水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芳 陈媛媛 编辑:唐韵 2017-02-04 17: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2月4日讯(分站记者 谭志芳 陈媛媛)温暖的春节刚过,骤然降温的天气一下让广大市民措手不及,感冒、肺炎、腹泻成为儿童多发病。2月4日,记者在湖南省茶陵县妇幼保健院看到,儿科外排满了患儿,每个医生周围都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焦急的等待,病房里也住满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儿童。

  医生告诉记者,由于气温骤降,医院儿科的门诊就诊人数和住院人数比以往增加了许多。许多儿童因感冒诱发患上扁桃体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等呼吸道疾病,需要住院治疗,导致儿科病床紧张。医生提醒,当前是儿童感冒的多发期,家长一定要注意孩子衣物的增减,保持室内通风、多喝水,发现感冒症状及早接受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