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力筑“金融高地” 已集聚各类金融机构158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编辑:王娉娉 2017-02-05 09: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 李治 通讯员 王城长 贺小艳)2月3日,农历新年首个工作日,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来到滨江片区湖南金融中心调研,了解湘江财富金融中心、民生银行湖南总部、楷林国际和三湘银行的建设与运营情况,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岳麓区金融产业近年来势喜人,发展后劲十足。目前,已集聚各类金融机构158家,其中银行类总部6家、保险类总部1家、基金类总部1家、民营银行总部1家,现代金融业正在成为全区新的支柱产业。湖南金融中心也是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建设的核心区,总投资900亿元,一栋栋高楼正拔地而起。

  周志凯表示,今年要力争促成长沙银行、浦发银行、吉祥人寿等入驻金融机构按期开业,将湖南金融中心打造成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金融高地。将咬定把岳麓区建成“长沙西引擎、西高地”的总目标,突出抓好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民生改善,加快转型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