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兴隆街道狠抓春节前后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赵吉 编辑:刘惟烜 2017-02-05 09: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5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赵吉)“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意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2月4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兴隆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访。

  为了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早在鸡年春节来临之前,邵阳市双清区兴隆街道办事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健全各项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春节前,兴隆街道组织辖内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化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春节期间,要求辖内各村、社区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安排应急值守人员,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办事处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有情况及时沟通汇报,确保节日安全。节后,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突出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在建工地、烟花爆竹、危化品等重点监管范围,建立日常监管台帐,组织清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做到了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确保辖区内不出安全生产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