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荷尖角”精心准备新春音乐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娉娉 2017-02-05 10: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昨日,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内歌声悠扬,为准备将于2月25日在长沙音乐厅的演出,小荷尖角艺术团正在热火朝天地排练。该团团长杨水怡介绍,去年,小荷尖角演出50多场,2月25日与湖南歌舞剧院合作的新春音乐会是艺术团2017年的首秀。

  去年,小荷尖角艺术团与德国、法国等世界童声合唱团同台演出,给星城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今年的演出将超过去年。此次,小荷尖角将献演童声合唱《闲聊波尔卡》《我心歌唱》等曲目,由于这两首曲目有一定的难度,特别是由杨鸿年改编的《闲聊波尔卡》这首曲目是四手联弹的伴奏,需要和钢琴伴奏多磨合,为了精心准备这次在长沙音乐厅的演出,从年前就开始策划,今天开始持续每周排练,就是为了新的一年在长沙音乐厅完美亮相。”杨水怡说,为了更好地发展合唱团后备力量,合唱团已面向全省招募团员,有歌唱和舞蹈天赋的青少年可以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