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集团节后招聘:5个以上的岗位年薪超百万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何冰 2017-02-05 20: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面试者在等候厅等待下一轮通知。

看表、填表。

应聘者经过层层选拔后才能进入终试官环节。

  红网长沙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环保龙头企业永清集团进行了连续4年的春季招聘会在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拉开帷幕。

  董事会秘书、品牌公关总监、投资总监、证券办主任、证券事务代表……从管理到技术,从研发到生产,从职能到销售,此次永清集团招聘拿出了150多个岗位,吸引了近2000名环保专业人才与高级管理人才前来应聘。

  永清是全国屈指可数的全能型、平台型环保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已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制造、工程总承包、营运、投融资为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链。业务范围已涵盖土壤修复、环境咨询、清洁能源、雾霾治理、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环境检测等环保全领域。

  “目前,我们公司正在以每年55%的增长速度扩大规模,对人才的需求量十分大。”永清集团招聘负责人彭礼志介绍,今年公司为了吸引高端专业人才,公司开出的报酬也十分丰厚,5个以上的岗位年薪超过了100万元,不少岗位月薪在1万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