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与丈夫吵架出走失联近两月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王娉娉 2017-02-06 09: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2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2016年12月7日,临湘桃林镇村民方朝霞与丈夫李灿光因孩子的教育问题吵架,之后负气出走,至今也没有回去。

  “她过年都没回家,两个孩子很想她。”李灿光回忆,12月7日当天,他与30岁的妻子因孩子的教育问题产生了一些分歧,争吵过程中,方朝霞夺门而出,之后再也没有回去。

  李灿光介绍,妻子此前曾两次负气出门,几天之后会自行回家,因此,这次妻子出走,他一开始也没有太重视,“但是这次时间太久了,我有点着急”。在方朝霞失踪第十天左右,家人们去以家为中心寻找,最远找到了岳阳市的八字门附近,但都没有找到。“她走的时候没带手机和身份证,口袋里顶多一两百元现金,她能去哪里呢?”

  长沙出租车司机傅师傅说,2月4日下午1点多,他曾接过一名黑衣女子,女子上车后没有即刻说出目的地,而是询问“去哪儿能坐车回家”。之后,傅师傅建议她到长沙汽车东站乘车,便将其送了过去。

  “我感觉她完全找不到方向,不太灵泛。”傅师傅说,在长沙汽车东站,因担心女子找不到地方,傅师傅还陪她下车去买票。

  “她开始说去湘阴,后来又说到岳阳。”傅师傅建议她打电话给家人,以便确定目的地。之后,他发现女子身上没有手机,于是将自己的电话借给她。“她拨了一个号码,但对方关机了。”见自己帮不上忙,傅师傅便离开了。

  “她身上没有身份证,钱也不多了。”傅师傅说,当天晚上,他看到一条关于方朝霞的寻人启事,觉得她的长相和没有手机、身份证等特征与自己拉的女乘客很相似,便联系了李灿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