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5000余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廖英 潘尧天 编辑:刘惟烜 2017-02-06 0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2月6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廖英 通讯员 潘尧天)2月4日上午,湖南湘潭2017年精准扶贫“春风行动”首场专场招聘会在湘潭县中路铺镇举行,36家企业现场提供5000余个工作岗位,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

  为积极推进湘潭市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从2月到3月底,市人社局将在全市范围内举行36场2017年精准扶贫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164家单位将提供10000多个工作岗位。

  当天上午,尽管下着雨气温较低,但在湘潭县中路铺镇宏信鞋业广场前坪的招聘会现场,挤满了前来应聘的群众。共有36家企业现场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5000余个。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他们专门针对贫困户设置了岗位。还有不少企业表示,春节过后,正是单位急需大量人员的时候,这场招聘会既满足了企业需求,又帮助应聘者节后及时就业,一举多得。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场招聘会的开展把就业机会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也能帮助不少农村贫困剩余劳动力找到合适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