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送岗位促就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李秉钧 编辑:夏君香 2017-02-06 09: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通讯员 李进科 王玲丹)“我正准备去广东东莞做事,没想到在汽车站里碰上县里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位,就和一家玩具厂签了用工协议,明天就上班。”2月4日,临武县镇南乡农民邱德良乐呵呵地说。

  近年来,临武县舜华鸭业、世中玩具厂、东佳电子、合诚鞋业等20多家本地规模以上企业发展迅速,每年新增就业岗位1万多个。为做好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对接工作,2月4日,春节长假刚过,该县就组织举办“春风行动”送岗位活动,进场企业86家,提供就业岗位11300多个,涉及普工、销售、物流、护理、安保等多个工种。在活动现场,临武东佳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去年接了很多订单,要扩大生产,需大量招工。公司提供岗前培训,包食宿,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员工还享有带薪休假。”

  临武县“春风行动”送岗位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除了在县城开设几个就业服务窗口外,2月12日至24日,还将在全县13个乡镇各举办一场新春招聘会或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节后求职者送上岗位。2月4日,该县“春风行动”首日,就送出岗位2100多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