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平检查邵阳市双清区“假期作业”部署新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郑永湘 编辑:唐韵 2017-02-06 09: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2月6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郑永湘)“如何促进工业实体经济发展?”“当前实体经济仍然处于困难时期,但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越要用好政府的帮扶之手,要进一步完善巩固企业服务站工作机制,制定落实好双清工业发展规划,建立工业发展基金……”2月4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区政府各副区长“假期作业”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安排部署全年政府工作。

  双清区政府工作着眼于早谋划、早部署,春节放假前夕,肖平结合全区实际,将有关工业实体经济发展、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和落实、棚户区改造有效推进、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建立、城乡一体化、禁毒工作实体化等政府重点工作归纳为13个课题,以“假期作业”的形式交给各位副区长,要求政府各位副区长深入调研,认真谋划2017年政府工作。

  肖平认真听取每位副区长的汇报,对他们的“答卷”进行了一一点评,结合各位副区长的发言,将全年政府工作细化为28个行动计划,做到每个行动计划有时间表、有路线图。肖平强调,“人勤春来早,实干事业兴。”要实现全年奋斗目标,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家老上向前冲”,要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容不得松一刻、慢半拍。各级各部门要抢时间、抓机遇,着眼全年、科学谋划、统筹安排,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