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力保春节市内交通平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张颐佳 编辑:夏君香 2017-02-06 09: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王曦 张颐佳)记者昨天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春节期间,该支队共出动警力7000人次,出动警车350台次,确保了市区未发生重特大春运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警方共设置11个春运临时检查点进行路检路查,并安排民警在客运车站驻点,以驻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整治客运车辆交通违法,共检查客运车辆4000余台,查处超员、不按站点停靠等违法行为210起。同时,城区大队每天安排700余名警力值班备勤,确保车站、商圈、景点、地铁口以及过江通道的畅通。针对各类节日易发交通违法,警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科学布警,精准出击,共查缉套牌的士、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10起。另外,该支队还与省高警局长沙支队强化协调联动,在交通路况、应急分流、合成调度等方面互通信息,互相支援,保障了出入城高峰时段长沙周边高速路段的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