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公安圆满完成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夏君香 2017-02-06 09: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颜英华 樊佩君)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017年春节期间,湖南省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工作,积极应对处置,确保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让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春节期间,全省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10.80%、12.73%;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和财产损失同比分别下降52.11%、64.29%、58.71%、50.54%;火灾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同比分别下降54.19%、100%、100%、28.39%。

  全省共举行万人以上大型活动4场次,参与群众40万人次,投入警力4500余人,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湘西凤凰景区、湘潭韶山景区和衡阳南岳景区日均游客流量超35万人次,安保工作均万无一失。交警严查超速、超员、酒驾醉驾、占用应急车道、运输危化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36万起。全省公安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报警9.2万余起。

  全省没有发生暴恐案件,没有发生暴力极端案事件,没有发生规模性群体上访事件,没有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没有发生一起人员伤亡火灾事故,没有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没有发生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不良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