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媒体走基层】蓝山:家门口的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廖雪飞 编辑:杨滋 2017-02-06 10: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蓝山县分站2月6日讯(通讯员 梁利 廖雪飞)“真没想到,现在的企业招工都到家门口来了,服务真周到!”2月4日上午,湖南蓝山县总工会、妇联、就业局等单位,在毛俊镇圩坪举办“精准扶贫、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300多人到场咨询应聘,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体检100余人次。

  此次“春风行动”,重点对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高校未就业毕业生、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群体进行帮扶。蓝山县湘威、加伟、必达、中西医结合医院等2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普工、电工、文员、品保、仓管、业务员、护师、保安等3000多个就业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