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道其调研龙山县召市镇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昊 编辑:唐韵 2017-02-06 10: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精准扶贫座谈会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6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胡昊)2月5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印道其带领政法委相关人员来到召市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印道其了解了召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情况,并在召市镇政府,与政法委相关人员、召市相关负责人开展精准扶贫座谈。

  会上,印道其指出,要以精准扶贫工作统领全局,在思想上重视扶贫工作;要加大扶贫工作的资金和人员的投入,保障扶贫工作的顺利推进;要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对象的核实力度,并针对扶贫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要进行社会管理创新,更好地服务群众。

  印道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贫困村的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工作能力;要进一步加强扶贫政策宣传,保证群众了解扶贫政策;要抓住机遇,依靠长沙市的对口扶贫资金和其他方面的帮助,努力发展集体经济;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村支两委换届的维稳工作,保障精准扶贫的进一步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