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代贵深入水田坝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寒 李志国 编辑:王津 2017-02-06 15: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车拉坪村调研

在双联村召开座谈会

  红网龙山县分站2月6日讯(通讯员 肖寒 李志国)2月5日,龙山县委副书记贺代贵带长沙市相关人员深入水田坝镇双联村、车拉坪村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贺代贵指出,作为村里的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全面仔细地研读长沙市一号文件精神,围绕文件规定范围来抓,围绕双方资源共享来抓,围绕精准脱贫任务来抓,围绕长远发展目标来抓,围绕村里的特色亮点来抓。

  贺代贵强调,村支两委要抓好村里的规划定蓝图,要抓好基础惠民生事业,要抓好产业强长远支撑,要抓好亮点树帮扶形象,要抓好整合聚工作合力。

  根据[关于印发《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文件精神,水田坝镇双联村、车拉坪村、西湖村是长沙市此次脱贫攻坚专项行动长沙县对口帮扶联点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