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第三套不停车检测系统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秋菊 编辑:刘惟烜 2017-02-06 16: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2月6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廖祖金)经过近两个月的建设,设立在湖南省临澧县林夹公路修梅镇千人村路段的该县第三套双向检测不停车智能检测系统投入使用,并于1月17日正式通过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检定达到精度要求。

  临澧交通公路部门依据该系统获取的相关数据信息,大力开展治超非现场执法,并不断完善治超非现场执法告知、送达、处罚及强制流程。今年1月以来,依托三套不停车检测系统,临澧县通过审核发出违法通知书23份,已有4人接受非现场处罚,7人主动咨询表示愿主动接受处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推动治超系统与交警、运政管理系统实现互联互通,落实信息抄告,实施“一超四罚”,进一步推动治超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