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唐韵 2017-02-06 17: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炎陵县分站2月6日讯(分站记者 孟娟)2月4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炎陵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炎陵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炎陵县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建议》《炎陵县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草案)》等。

  文专文充分肯定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他指出,2016年是极具压力的一年,困难比预想的多,效果比预想的好,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2017年,要按照上级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立足各自岗位,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文专文指出,2016年的财政工作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政策性减收加剧、支出规模扩大等特殊情况下,全县财税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2017年财政工作,他强调,要清醒地认识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判财税工作面临的风险,认真做好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财源培植,坚定不移地推进财政改革,不断加强财政监管,确保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

  文专文强调,2016年全县环境质量稳居全省前列,环境优美、生态宜人是炎陵最大的优势、最响的品牌,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财富。各有关部门要根据炎陵的实际情况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进一步高度重视环境监测、环保执法、环境治理,发现问题及时、果断、大胆处置,切实维护好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就2016年度“项目攻坚年”活动等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审核把关,进一步兑现考核。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炎陵县领导饶祥明、吴安平、盘晓文、谭红波、陈黎明、沈红星、杨红兵、贺春福、何美存、李园平、阳子锡、霍志刚、谭小武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