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通报6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7-02-06 19: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湖南省宜章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6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天塘镇同升学校校长张邵亮、法人代表谭晓军工作失职问题。2016年6月下旬,张邵亮任天塘镇同升学校校长、谭晓军任天塘镇同升学校法人代表期间,被郴州市纪委组织的全市食品安全及学生营养餐安全专项督查发现存在使用过期食品问题。2016年7月8日,张邵亮、谭晓军分别受到书面检查、诫勉谈话处理。

  2、笆篱镇自生村委会主任周易军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0年4月至2016年8月周易军任笆篱镇自生村委会主任期间,县下达该村2013年“两项制度”到户资金60000元,其中36000元被村委会收回,用于村级通组公路、自然村路灯维修,专款未专用,违反廉洁纪律,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周易军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6年8月26日,周易军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县房产局测绘队队长李荣光违规收费问题。2016年4月至5月李荣光任县房产局测绘队队长期间,因工作失误,未及时执行新调整的收费标准违规收费5300元,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8月25日,李荣光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4、浆水乡人民政府干部李军华失职问题。2015年浆水乡人民政府干部李军华负责全乡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期间,在危房改造资料审核中工作失职,导致该乡上源头村苟冲自然村农村集中建房示范点没有新建房屋的村民黄社才、黄荣光等13人成功骗取上级危房改造项目补助资金共计125000元。其行为严重违反群众工作纪律,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对此,李军华负有直接责任。2016年12月5日,李军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县人民医院职工蔡军吸食毒品问题。2016年5月8日上午9时许,蔡军在玉溪镇黄土山附近的路边,利用自制吸毒工具吸食“冰毒”,被城关派出所民警查获。2016年5月12日,蔡军受到行政拘留十日处罚。蔡军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吸食毒品,其行为违反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2016年6月13日,蔡军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6、长村乡东溪村2组党员李世军参与赌博问题。2016年5月12日16时许,长村乡东溪村2组党员李世军和他人在玉溪镇环城西路洞庭人家酒店旁韩式板材店内参与5元至20元扑克“三公”方式的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收缴赌资550元,并处以500元罚款。2016年11月15日,李世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