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核载6人实载23人 狭小空间内有乘客站了8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09: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对车内乘客进行转送。

  红网长沙2月7日讯(通讯员 刘娜)2月5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民警查获一台超载17人的零担货车,有乘客在这狭小空间内站了8个小时。

  当日下午5时许,民警巡逻至长益高速西往东21公里处时,发现一台牌照为湘U的零担货车想停进港湾,却又立马开进行车道并加速行驶。民警立即意识到该车有问题,于是将警车开至该车前面,发现该零担货车的车窗内人头攒动、黑压压一片,断定该车有超员的情况。民警立即喊话叫停,检查车辆。民警上车一看,立即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狭小的车厢内密密麻麻的全是人,车厢内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怪味。经过清点,原本核载6人的零担货车竟然装进了23人,超员幅度达283%。

  经了解,当日上午8时许,该车从湘西永顺开往长沙,核载6人,实载23人(包括1名驾驶人、1名售票员),截至被民警查处时,该车在路上已行驶了9个小时,期间在服务区休息过两次(大约1小时)。在狭小的空间内,乘客躺着、坐着,甚至只能站着,无法动弹。驾驶人被民警抓了现行时,仍未意识到该违法行为的严重性。

  随后,民警对车内乘客进行了转送,并对驾驶人驾驶货车非法载客的违法行为处以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