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上“人货混装” 三人躺在车厢内睡大觉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09: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3名乘客正在货车车厢内睡大觉。(执法记录仪拍摄)

  红网临湘2月7日讯(通讯员 陈汐)2月6日上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羊楼司省际卡口,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检查一辆小货车时,看到货车车厢内不仅装载着货物,竟然还躺着3个人。

  2月6日9时许,民警在京港澳高速羊楼司省际卡口设卡检查。一轻型货车驾驶员得知民警要进行车厢检查时,支支吾吾。在民警的要求下,驾驶员无奈地打开后车厢,民警一看大吃一惊。车厢内堆满了大包小包的行李等杂物,还有人正躺在里面睡觉。

  民警进入车厢内把被子掀开,发现躺着3名乘客。司机李某称,车厢内躺着的都是他的亲戚,准备一起前往南京打工,为了方便及节省费用,就坐着这辆货车,觉得“既可以拉货又可以休息”。

  面对这样的严重违法行为,民警耐心地对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对李某违反规定载人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

  交警提醒,货车车厢载人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将造成严重的后果,乘客千万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利,选择这种危险的乘车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