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昆高速货车侧翻 洒落一地的鱼苗因缺氧全死了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何佳佳 编辑:刘惟烜 2017-02-07 09: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隆回2月7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何佳佳)2月6日7时30分许,在沪昆高速1280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货车侧翻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车上所载的鱼苗因缺氧全部死了。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只见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上,鱼苗撒落一地,占据了三条车道。民警一边通知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人员赶往现场处理,一边组织施救队将鱼移至道路一旁,并对现场围观的群众进行劝离。

  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丁某5日晚从广州出发,拉了一车鱼苗送到洞口。事故发生时,他正在过弯道,可能是水箱内的水未装满,加上车辆超载(车载9.85吨,实载17吨),导致车辆重心发生偏移,加之操作不当,使车辆发生了侧翻。

  幸运的是,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对丁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在民警、路政、消防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当日上午9时,道路恢复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