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将举行“美丽张家界 欢乐元宵节”元宵灯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玉琪 赵进 编辑:王津 2017-02-07 09: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活动现场(资料图)

舞狮子(资料图)

元宵灯会

  红网永定区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向玉琪 实习生 赵进)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氛围,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2017年春节期间在市城区举办以“美丽张家界 欢乐元宵节”为主题的大型元宵灯会活动。

  主题灯会:

  在人民广场内共设置“文化永定”“美丽永定”“幸福永定”“富饶永定”4组大型灯组,展示永定特色文化。

  其中,在城区解放路逸臣广场志原武陵国际大酒店路段、人民路人民医院—老汽车站路段、北正街武装部—文昌阁路段街道两旁绿化树上悬挂红灯笼、造型灯和LED灯,亮化城市。

  优秀展演精彩上演:

  今年展演活动将以专场的形式在台点上进行展演,同时组织龙灯、狮子灯、高花灯等沿街表演。

  展演专场包括戏曲专场、曲艺专场、乐器专场、歌舞专场、非遗专场、少儿专场、街舞爵士专场等。

  活动时间:

  大型灯展,2017年1月25日(腊月二十八)至2月11日(正月十五)。

  元宵节活动,开幕式及元宵夜活动。2月11日(正月十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